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15周記)誰偷了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15周記)誰偷了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0115周記)誰偷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100分作文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是哪位可惡的小偷?是學校嗎?哦!我知道了,是“六年級”偷走了我的快樂。 

  這個“六年級”呀!還有四個手下,分別是“六一”,“六二”,“六三”,“六四”。我就是“六二”的一個小兵。每天都要按照“大將軍”說的來做,日子過得十分困難。我想大家也已經猜到了吧!這位“大將軍”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茅老師。 

  按照他的規定,我們必須在7:40前到班級,否則就要扣分,而且上樓梯時必須從我們是我包干區中走,不然的話,再下去重走。這麼兩件事,害得我不能再睡懶覺。想想我在幼兒園的時候!愛,還是別想了,一想就傷心。 

  現在,我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是馬上要畢業的人了,所以就更忙了,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下課,中午,放學,都是作業圍着我們團團轉,連一個休息的機會都沒有。林老師也老是利用中午的時間來給我們數學考。 

  你看我們!個個骨瘦如柴,面如土色,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受過略帶的孩子!老師們不但一到辛星期五作業多,就連放假也不放過我們,反而更多了:六張半試卷,周記······這還不止,還有幾個沒說呢!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呀,我的快樂已經被偷完了。 

  還有一件事情,更令我頭痛。現在,音樂,美術,品德,書法······一些課,都上完了,老師一有空就會來代課,要不就是考試,要不就是做作業,更本就不讓我們休息。 

  但是,現在說起學習,我也覺得挺開心的,以前,我總是喊無聊,現在,這麼多的作業也讓我有事幹了,生活很開心。這個大盜,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您正在瀏覽: (100115周記)誰偷了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15周記)誰偷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