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我喜歡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我喜歡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接觸這個陌生的小荷,我發現這小荷也太爛的吧,怎麼全部都是綠色的圖樣,像“古董”一般的感覺,嗯嗯,還是沒有小山屋白雲飄飄網好。這是第一次接觸小荷時的感受。 

  後來隨着小山屋白雲飄飄網一篇篇文章的不選,我失去了信心,再一次點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發現,這小荷原來蘊藏了這麼多優美的文章。我從小以來特別喜歡童話,單擊了童話,發現這裡的文章更多更多,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越來越喜歡小荷了,這裡的“紫夢蝶兒”,“花之曲”,“天真的心”(當然這是以前的“名人”,她們為什麼現在沒有再發表了呢?)等小作家們寫得都特別的好,如果不是聯繫不佳,我肯定見面時要和她們談上一大堆的“廢話”,這時候,我對小荷更加喜愛了。完全沒有在小山屋白雲飄飄網發表了。也許這是我對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偏愛吧。呵呵! 

  發現其實自己就也可以發表作文,我趕緊申請了一個“蘭花仙女”的會員ID,發表了一篇作文,隨後發表了更多的作文,只是我還沒有是高級會員,但是,我知道,高級會員可能就離我僅一步之遙了。藉著這個機會,我也要向小荷白雲飄飄網提一些建議: 

  1、我覺得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發表速度太快了,我在小山屋白雲飄飄網的時候,一篇作文要好幾天才上去,而小荷白雲飄飄網簡直是幾秒鐘就上去了,其實我們可以不需要那麼快,可以搞一個字樣——在發表作文的下面設置一個“快速發表”,就是代表我們可以很快的發表了,在快速發表旁邊設置一個“平常發表”,管理員可以瀏覽過了快速發表的作文後再慢慢地看平常發表的作文,平常發表就是代表我們有時候還要改一下再發上去的,就是速度慢了一點兒。 

  2、高級會員其實可以不必要發送郵箱過去才能成為高級會員,管理員可以根據會員的作文發表量和質量來確定會員能否成為高級會員。 

  3、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們還可以搞一個“心靈談話”的專題,有些會員可能心情不好,這時候就可以通過心靈談話和管理員疏解、溝通一下。 

  總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優點還是蠻多的! 

  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我喜歡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