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15周記)咖啡與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15周記)咖啡與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0115周記)咖啡與人生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記得我第一次喝咖啡是在上個暑假,因為晚上我想熬夜多玩會兒電腦。我把冰箱上的咖啡隨便拿了一包,用冰水泡咖啡,又拿了一根小勺子攪拌。水頓時變成了另一番容貌。我喝了一口,只是小小一口,一種無比苦,無比冰的感覺充滿了全身,我似乎特別有精神。這就是咖啡神奇的“魔力”。 

  這是我第二次品嘗咖啡。這次與上次可大不一樣,這次是老媽恰巧多泡了一些,讓我把多的喝了罷了。奇怪的是,這次喝的感覺卻與上次截然不同。熱呼呼的苦咖啡冒着熱氣,熱騰騰的水汽,帶着淡淡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嘗了一口,第一口,濃濃的,苦苦的,哭到了我的心裡;第二口,香香的,含有淡淡的苦澀;第三口,不僅熱呼呼的,香香的,還帶有一絲甜甜的感覺。哇,每一口都是暖暖的,流進我的嘴裡,流進我的心裡。這種濃郁的香味,這種暖暖的感覺,包圍着我,讓我感覺在做美夢,讓我感覺被幸福籠罩着。 

  仔細想想,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不經歷過很多困難,挫折,又怎能嘗到人生的甜美的滋味呢?有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甘甜總在苦澀后。 

  我就是個先甜后苦的人。從新學期開始,我努力學習,認真讀書,你瞧,再兩個星期努力后的果實就可以收成了。很多企業家不也是付出很大的努力,才換得美好的一切嗎? 

  是啊,經歷過苦才能體會到甜。咖啡不就是一個說明嗎?如果現在摔倒了,就要爬起來,拍拍土,勇往直前,就一定會打敗困難,嘗到甜的。人生就要這樣樂觀向上!

您正在瀏覽: (20100115周記)咖啡與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15周記)咖啡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