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15周記)做糖醋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15周記)做糖醋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我媽媽的指導下做了一次糖醋魚,這也是我有聲以來第一次錯糖醋魚。 

  媽媽知道我說:“做做糖醋魚,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味道和菜的外觀。所以,我們做菜時,首先要先將魚洗乾淨,放入盤中,用醬油清洗,在一起放入鍋中,當然,為了魚不在鍋底結住。” 

  我按照老媽的吩咐,我先將於清洗乾淨,放入鍋中,忽然,我發現油鍋中出現了一個個金黃色的小氣泡,他們浮在油鍋中的油上,好似一顆又一顆閃着金光的珍珠,十分誘人。 

  過了一會兒,那些“珍珠”們開始活動,在滾燙滾燙的油鍋中自由自在地游泳。 

  我又將於翻了一個面,我發現魚的一面已經被考得通紅了,可是魚的魚皮卻一點兒也沒有遭到損壞,這令我十分高興,為自己有所成就而沾沾自喜。 

  老媽又說:“為了能夠吃起來起來吃不到魚腥味,你燒時都會放幾個生薑。你也放幾個吧!” 

  於是,我從冰箱里取出幾個生薑,切成一小片一小片,放入滾燙滾燙的油鍋之中。 

  我有加上糖、醬油、醋和水。然後,我差異的發現,魚在油鍋中左右搖晃,像獨木舟在水上行駛。然後,我戀戀不捨地蓋上了鍋蓋。 

  大約過了五分鐘的樣子,我看見湯沸騰了,便認為魚已經熟透了,便用菜勺小心翼翼地將魚弄出來,裝在盤子里。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筷子,嘗了一口,吃了之後,我回味不窮,這個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得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您正在瀏覽: (100115周記)做糖醋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15周記)做糖醋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