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自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個多麼美好而又令人嚮往的字眼啊!他有着茫茫無邊的草原,鬱鬱蔥蔥的森林,浩瀚無際的大海,連綿不斷的山川。是大自然,讓我們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還有最重要而又最容易被人忽視的一樣東西,那就是萬物之源——空氣。所以,我們要感恩自然。 

 大自然的沒,莫過於四季之美,感恩四季也是感恩自然的一種。 

 四季中最可愛的季節,是春季;最可愛的風,是春風;最可愛的雨,是春雨。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候,是百花齊放的時候。春天的風,像一隻溫柔的手,輕拂你的臉面,舒服極了!春天的雨,總是淅淅瀝瀝的下着,被春雨沖刷過的東西,靈魂就得到了凈化。漫步在春雨之中,聆聽細雨唱歌的聲音,沙啦啦,沙啦啦……總能留給人許多遐想。因為“春雨貴如油”,所以春雨下了之後,一片讚美聲迎入耳畔。 

 在徐徐春風、絲絲春雨中,我感恩春。 

 炎熱的夏季,也得到人們的鐘愛。在烈日之下,樹木茂盛,鮮花朵朵。在這美景之後,人們總是忽視了陽光的存在。雖然,它給人們帶來的是炎熱,但更多的是植物生長的源泉。坐在涼亭里,望着這富有詩意的畫面,聆聽湖水被投入石子的叮咚聲,看着漣漪泛起的波紋,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啊!夏夜,天空中的繁星如鑲嵌在黑天鵝絨里的鑽石,又像一盞盞小燈,閃閃發亮。這場面,有誰不被陶醉? 

 在炎炎夏日、美麗星空中,我感恩夏。 

 如果說春是羞澀的少女,夏是潑辣的少婦,那麼秋就是成熟的女人。秋天,瓜果飄香,大雁南飛,是個豐收的好季節。掛在枝頭的蘋果、鴨梨、桃子等,都昂首挺胸,像群胖娃娃擠在一起。農民見了,也笑哈哈,因為豐收的喜悅。秋天還有一美,那就是雲。躺在稻田裡,聞着撲鼻而來的稻香,看着天邊一抹抹的雲彩,有時像只白兔,跳來跳去;有時又像只美麗的白蝴蝶,翩翩起舞。不時還有雁影掠過,留給人的只是無盡的幻想。 

 在飄落秋葉、瓜果飄香中,我感恩秋。 

 冬天,白雪皚皚,世界披上了銀裝,馬路戴上了哈達。飄飄洒洒的雪花,落在鼻尖,涼滋滋的;落在嘴裡,有種沁人心脾的味道。冬天,孩子們都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是純潔的雪帶來了無盡的歡樂,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雪凈化了空氣,還滋潤了大地,帶給人們來年的希望。 

 在皚皚白雪、聲聲笑語中,我感恩冬。 

 啊!是小草教會我奮勇向上,是花兒教會我珍惜春光,是小鳥教會我努力飛翔,是大樹教會我腳踏實地。大自然是我一生的老師。 

 大自然,我感恩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