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自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當他輕輕一點魔法棒,就會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他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表演着魔術,為我們營造着可愛的生存空間。

  山川之壯美,鳥魚之悠悠,世上芸芸眾生,各有他們可愛的個性。親近自然,你時時可以感受到她的恩澤。春天的溫暖和紅紫,夏天的炎熱和濃綠,秋天的涼爽與蒼褐,冬天的嚴寒與潔白,都會使人的心境起伏波動,泛起陣陣漣漪。

  早晨,打開窗戶,晨風拂過竹梢,露珠晶瑩剔透,真美呀!伸出手,似乎抓到了霧,涼涼的,感覺好舒服。閉上眼,深呼吸,似乎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沁人心脾。

  假日走進山中,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環抱左右,登上黃花山的頂峰,望眼看去,那一座座山印入眼帘,是那樣的小,山高我為峰,眼前的景象是賞心悅目。這時想到詩人所說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心中番有所悟,這也是自然的啟示吧!

  漫步海邊,看看一望無際的海,吹着和煦的海風,似乎心中的煩惱便一瞬間煙消雲散了。天空和大海相映,在天空下,人們盡情地衝浪,這時大海泛起了層層大浪,發出“巨大”的響聲。海鷗從海上飛過,似乎留下了痕迹,這一切是這麼的美好,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自然是我們的無形的守護神,她傾其所有,為我們所用,是如此的慷慨大方,然而我們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我們應該懂得,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所以我們要珍惜、要愛護、要感恩。

  感恩自然,你或許可以為自然插上綠蔭,多一份新綠,少一分荒蕪;或許可以回收垃圾,不要讓污移的垃圾侵蝕我們美好的家園;或許可以撰寫一篇自然賦,吸引更多的人熱愛自然,感受自然,暢遊在自然那天無私的給予之中。學會感恩自然,珍惜大自然的產物,其實就是感悟生命的真諦。

  徘徊於自然的腳步聲中,常懷一顆感恩之心,即使卑微如小草,也自有小草的芬芳,即使渺小如水滴,也會全身折射陽光。讓我們滿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重新看待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