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自然 感恩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自然 感恩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任何人都有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是因為他們誕生你、養育你、疼你。感恩老師是因為他們帶你翱翔在知識的海洋。感恩朋友是因為他們有一顆真摯友誼的心。可是你們有沒有覺得少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大自然。大自然就是“無價之寶”,春天時,萬物復蘇、萬紫千紅。夏天時,綠樹成蔭、烈日炎炎。秋天時,天高地爽、秋色宜人。冬天時,白雪皚皚、冰天雪地。

  2012年3月9日是我們下十圍小學秋遊的那一天,我們的主題是“親近自然感恩自然”大家都喜氣洋洋的,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丟垃圾、不傷害動植物等。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道理。滿載着應得到的知識回到了“家”,成了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知識,成了我們成長道路上必須的知識,成了我們長大時做人的知識。

  “親近自然感恩自然”大事要從小事做起。少數人重視的自然,使我感嘆不已。我們雖然在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樂趣,但我們也不斷在破壞大自然。我希望人類要保護大自然,你好他也好,你少點破壞,大自然就多點光彩。讓我們一起呼籲:“親近自然感恩自然”。

您正在瀏覽: 親近自然 感恩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自然 感恩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