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自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自然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明亮的天空,陽光輕輕地灑在睫毛上,放射出絢爛的七彩光芒,如同你給予我的愛撫,在我的世界里,幻化成最美妙的感覺和最奇異的色彩。

  陽光的語言

  陽光再次沐浴在我身上,給了我光明和溫暖,世間從此所有的不美好都在陽光的照射下化為泡影。空氣里瀰漫著清新的氣息,周圍的一切開始有了最初的溫度。陽光調皮地變換着它美麗的顏色。為世間萬物增添了光澤。盛開的牡丹花滾動着的露珠映出陽光七彩紗衣,使牡丹顯得高貴,矜持。玫瑰花在綠葉的襯托下笑得是那樣嬌艷,燦爛,百合用它高雅純潔在百花中堅貞純潔地保持着淡雅的笑容……白花齊放,爭奇鬥豔,竟相開放,只為在溫暖的天地間,接受你熾熱的吻。

  我把雙手合併,聚集着每一束溫暖的陽光,用心傾聽,我漸漸聽懂了陽光的語言……

  在我感到冰冷無助時,是你,在我耳旁輕輕地說:“打開你心靈的窗戶,讓外面的陽光來驅逐你內心的黑暗。”我還在猶豫,害怕打開后是潘多拉的盒子,災難降臨人間。陽光化成的溫暖和力量,使我心中噴涌着力量,促使我去打開心靈封閉已舊的窗戶。抬起頭,用心靈的韻譜來感受陽光的美妙,我的世界從此繽紛閃耀。懂得了陽光的語言,從此我便不再懼怕黑暗與邪惡,而是勇敢地站起來,成為一名光的勇士,帶者陽關送給我的光環,打倒一切困難與挫折,那時侯,我看到了陽光最完美的微笑。

  雨,無聲的洗滌

  雨,是個充滿靈氣的精靈,她以她獨有的纏綿,不拘一格地滋潤着大地的每一寸土地,帶給萬物無限生的希望。雨總是輕輕地來,又毫無挂念地離開,如同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穿着飄逸的衣裙,在天空中跳起絕美的舞蹈,卻又無聲無息,只聽雨點投入大地懷抱時清脆迴響,幽幽地回蕩在山谷中。她用世間之純凈,來為世間萬物洗去灰塵,掠去污穢,天地間一片清凈和諧之氣,我獨自佇立在雨中,任憑雨水滴在我的臉上滑過,我亦不去阻攔,慢慢地,我在心寧神靜的超凡意境中,明白了雨用絕美的舞蹈為我闡述的明理。

  當我不能控制這顆浮躁不安的心時,便回想起雨滋潤萬物時廣闊,細膩的雨點落入土壤時的安詳,愜意。那樣一顆躁熱動蕩不安的心,用雨的舞蹈抑制我浮躁的內心。使那原本波濤洶湧的狀態,轉瞬化為如止水般平靜的明凈湖泊,如同地球的眼睛一樣明亮。原來雨的靜謐的舞蹈,可以消除任何不安,使世間都保持一份安寧與潔凈。

  微風,輕拂的溫柔

  微風,是萬物界的天使,是上蒼的寵兒,不僅因為這些,我感恩你。你用你輕拂過的溫暖,為我抒發了在人生道路上的心得,指點我走向輝煌的生命頂端。

  人們在拚命追求時,就會錯過兩旁的風景;但在欣賞風景時,又有可能錯過所追求的東西。當我不能正確把握兩者關係時,你總在我身邊用行動無需語言來為我撥開心中的迷霧,讓被迷霧遮住的心靈,重見陽光。當我在拚命追求而忘了自己天使般的微笑時,微風就輕輕地,溫暖地拂過我的額頭,那種輕佻的溫柔,頓時讓我忘記了自己所有的勞累和憂鬱,笑容再次如同鳳凰花般嬌艷地綻開;當我忙於觀賞路邊的鳥語花香,沖昏了頭腦,而把自己的追求拋在腦後時,微風不再是輕柔的,而是拼盡全力為我吹來一股刺骨的朔風。此時,我會漸漸感到心中某種召喚開始漸漸強烈起來,靈魂開始蘇醒,我拋下路邊誘人的風景,竭盡全力去追趕心中的太陽,去超越心中那個永恆的夢想。不會再讓太陽失去光澤,不會讓夢想插翅而飛,不再讓信念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磨滅。

  陽光的語言給我力量,雨的舞蹈給我安寧,微風的輕拂給我方向。我會懷着大自然的感恩之心走向每一天。我感謝每一束陽光,感謝她沐浴在我身上,給我希望;我感謝每一場雨,感謝它為我洗去心靈的浮躁與塵埃,給我平和的心境;我感謝輕撫我臉龐的微風,我感謝世間萬物用生命為我演繹的人間真理。

  我感恩自然,它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了這麼多令我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答謝的世間萬物……

  感恩自然,營造和諧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感恩自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