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如東縣馬豐小學604班楊丹丹 指導老師趙尊山

  這次榮獲校“文明小主人”榮譽稱號的同學居然是馮光澤,學校的錢校長為他發了獎。“嘩嘩嘩——”台下頓時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這個搗蛋鬼的變化可真大啊! 

  馮光澤的搗蛋全校出了名。老師在上課,其他同學專心致志,他不是在地上爬來爬去,就是在插嘴。在學校見了老師,頭一低,溜了。假日里,村幹部瞧見他攀登上高高的楊樹,好心勸他下來,他一口痰吐了下來。 

  五年級第二學期,馮光澤就因為他不做作業責怪蔣老師告訴了他父親,他竟然爬上車棚揚言“不活了”威脅蔣老師……趙老師趕到了,苦口婆心開導他,他竟然提出“趙老師你也上得來,我就下來。” 

  趙老師不顧骨折后的痊癒不久,上了車棚……人們都說:“這個野孩子沒救了……” 

  新學年開始了,趙老師、虞老師教我們了。在生活上關心他,鼓勵他做一個文明守紀,品學兼優的孩子。他默默地點點頭,似乎明白了什麼。 

  真奇怪啊!馮光澤彷彿吃了仙丹妙藥,漸漸地變了。 

  “許海月,謝謝你,還你的改正液。”“謝謝” 許海月吃驚看着馮光澤,宛如看着外星人。天那,不是自己耳朵聽錯了吧? 

“許老師早,錢老師早……”錢校長望着以前討人嫌的馮光澤,豎起大拇指:“馮光澤也講文明禮貌了,學習上再上一步就更好了。” 

  一天放學后,低年級的一個小朋友來回走在小河邊高出地面兩米的護欄上。正好,馮光澤見到他們如此玩樂,急忙上前制止:“小同學,快下來!這樣做太危險!”“哎呀,我怕哦——” 馮光澤鎮定地說:“小同學,別怕,有哥哥在,我抱你下來。” 

  

  真沒想到啊!昨天的搗蛋鬼,今天的馮光澤榮獲了學校“文明小主人”的榮譽稱號。這熱烈的掌聲,不就是對他由衷地讚歎嗎?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