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沒想到 

  楊鳴潔 

  李紅是個學習成績很差的“古怪”學生。每次考試,她都是第一名——倒數的;老師讓同學去幫她補課,她卻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下課,同學們三五成群去玩了,她卻一人躲在角落裡,目光呆地望着天花板…… 

  考試前一天,我匆匆地打掃完教室,往家趕,路上我看見前面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李紅,心想:明天就考試了,怎麼她還不回家複習呢?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走上前去問她:“李紅你怎麼還在這閑逛?明天就考試了,難道你又想考個倒數第一?”“我才不要你管呢!”說著就跑了。我氣極了!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果然,那次考試李紅又得了個不及格。 

  上完體育課,我急吼吼地跑回座位,一不小心,將李紅的桌子撞翻了,我彎下腰幫她整理。一本精美的日記本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打開一看,一則日記深深地打動了我: 

  “在從前的學校,我的成績總是穩居第一,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快樂……現在,我轉到了新學校,一切都顯得那麼陌生。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同學們都瞧不起我,不和我玩……考試前一天,我忘帶鑰匙,楊鳴潔還批評了我……我渴望得到別人的尊重。” 

  看完后,我慢慢合上日記本,陷入了沉思,我真沒想到,原來李紅的古怪都是我們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