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人聽說過蝦吃螃蟹的奇聞,沒人碰到過呂洞賓成仙的奇事。不過這天,我還真碰到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陽光燦爛,晴空萬里,一切都那麼美好,不過在這美好的日子裡,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天氣熱得鳥兒都急着找地躲,草坪上的花朵忙着找地洞鑽。幾隻貓蹲在樹下,幸福地依偎在一起,享受團聚的時光。隨着草叢中一陣陣“沙——沙”的聲音,蹦出一條面帶惡意,口吐紅芯子的大蛇,惡魔般的爬向貓群。

  在貓群最外頭的一隻老貓首個反應過來,轉身朝那廝撲去。蛇仗着身長靈巧,躲過了幾次貓的猛烈進攻,也咬傷了貓。鮮紅的血液流了出來,染紅了白色的皮毛,染紅了大地,身後幾隻小貓無助地叫喚、不停地躲閃。

  作為長者的本能告訴它:消滅敵人,保護孩子!腦海中浮現與家人幸福的生活。它後腿用力一蹬,雙爪按住蛇,一陣狂撕亂咬,與蛇扭打在一起……

  蛇必競有毒性,雖被惱怒的貓粉身碎骨,可也讓那貓無法生還。貓死了,眼裡滿懷對孩子的期望,對孩子未來的祝福!

  事已過去,可我仍意猶未盡,靜立看着地上的鮮血。想不到,小小一個動物也如此偉大的精神,想不到,動物也能將親情充分展現,我想不到,沒想到……

  雲南省蒙自市第二小學六年級:張瀛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