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咪咪咪,媽媽媽……”我高興地唱起來。喔!忘了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小歌迷。不,應該是個大歌迷。因為我已經學了6年的唱歌了。而且獲得了很多獎,其中最使我難忘的是:2003年重慶推新人大賽獲得十優的獎項。

  可是這幾天,我唱歌老是不順,高音老是上不去,老師說我上學時大聲喊叫,爸媽也說是上學吼的,聲音嘶啞了。前幾天到沒什麼,後來,聲音完全不行了,幾乎連一般歌曲我都唱不上去。於是,在爸爸、媽媽陪同下來到建設醫院五官科去檢查了一下,結果出來了:我有聲帶小結(在聲帶雙側長了結子)。我真沒想到。於是,醫生給我說如果我再這樣大聲吼叫,就會長成聲帶肉,就必須動手術。“我不要動手術!”我不耐煩的說。“那就在學校別大聲說話,不然的話就……嘻嘻!”爸媽很奸笑的語氣對我說。從此,我再也不大聲說話了。

  一個月很快就結束了,到了第二次檢查的時候,我當時很有信心自己能夠讓結子再小一點。結果出來后,我閉上眼睛不看結果報告,希望幸運之神會站在我為邊,等我睜開眼睛時看到了這樣幾個字:“聲帶小結有點大,並未好轉。”“啊,我鬱悶!”我幾乎要把所有的淚水都哭出來,讓重慶變成“威尼斯”!經過聲樂老師的介紹,我來到了解放碑李醫生處,她是用打針的方式治療我的病。經過李醫生的治療,我的小結正在日漸好轉,李醫生沒有讓我再次傷心,我從心裡非常感謝她。

  我希望我的聲帶小結快點兒好。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為大家再唱幾首優美的歌曲。請大家祝福我吧!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