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沒想到,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倒霉,班裡的插座被一個同學不小心弄壞了。 

  一個同學拔插頭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電線從插頭裡面拔了出來。我是班上的多媒體管理員,一看,心想:糟了,這不是給我找麻煩么!我根本就不會修插座,如果沒有插座,電腦可怎麼用啊!無奈之下,我抱着試試看的態度,把那三根暴露在外面的電線小心翼翼地塞進了插頭。該通電測試了,原本我以為接上就能用了,可我忘了一個問題——這樣容易短路!當我通電的一剎那,火花四濺,嚇了同學們一大跳。真危險! 

  這時,班長擔心會有危險,不讓我再修了。我只好去找總務處,可總務處的老師也不負責修理。沒辦法,只好試着自己修了!幾個同學前來幫忙。我們借來改錐,打開了插頭的外殼。裡面有3根線,到底接上哪兩根呢?我和幾個同學就開始亂接,接了半天,通了好幾次電,可是插座都沒反應。最後,我算是絕望了,換插座吧! 

  就在我打算放棄的時候,音樂老師來了。這下我們可找到了救星,趕快請他幫忙。經過一番檢查,音樂老師試着把插座通上了電,可是什麼反應也沒有。我們又從辦公室借來了一個能用的插板,接在了插銷上,還是什麼反應也沒有。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把插銷短路的時候,不小心把插銷弄壞了。然後,我和幾個同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電線從一邊的線盒中拉了出來,接到了另一個插銷上。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還是沒反應!於是,經驗豐富的音樂老師拆開了插頭,發現我們錯把地線接在了插頭上:本來應該接上紅線和黑線,而我們卻接上了紅線和藍線!故障終於解決了,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真沒想到,我成功了!我想,以後我再遇到這種事應該向老師請教,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