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暗雙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暗雙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暗雙子 標籤: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在遙遠的阿斯蘭大陸上,有着勢不可擋的聖龍騎士,他們是正義與光明的象徵,他們的職責是守衛黑龍的封印,不讓它被破壞。當然,有光明也必定邪惡與黑暗,那就是黑暗軍團,他們一心想讓黑龍復活,毀滅阿斯蘭大陸。

  在聖龍騎士中最強的戰寵是光翼守護者和暗影月神,他們被人們稱為光暗雙子,光翼和暗影一個代表太陽,一個代表月亮,都是正義的化身。他們的形狀好像古代的戰龍,都有兩張又大又強壯的翼翅,看了就讓人全身發抖。

  阿斯蘭大陸上黑暗勢力的戰寵是狂暴古拉獸,它的主人是黑暗軍團中的七大將之一——路西法。有時連路西法也無法控制住狂暴古拉獸,他是黑暗軍團最強的戰寵,它收到了黑龍的力量。

  一次,當一位冒險家在阿斯蘭大陸上的莫莫特亞附近冒險的時候,突然跳出了三隻冰魔怪,他們是路西法的部下,是來勘察敵情的,誰知遇見了他,就把他凍了起來。正在危機的時候,一道白光從天而降,原來是光翼守護者,他只用了一招聖光審判,就把冰魔怪打得落花流水,可他們還說:“你別得意得太早,我們還有埋伏。”說完大叫:“兄弟們,出來吧,抓住他回去領賞。”突然,從天而降兩隻傷痕纍纍的冰魔怪,這是怎麼回事,只聽“啪”的一聲,一道黑光從天而降,原來是暗影月神,冰魔怪看到了,嚇得轉頭就跑。不知怎麼了,突然天昏地暗,原來是路西法來了,他帶着古拉獸,光翼和暗影分別使出聖光審判和暗影球都被古拉獸擋下了。只聽到路西法說:“古拉獸,讓他們看看你的實力。”只見古拉獸一下子沖了過去,用了一招瘋狂亂抓就把他們倆個都打敗了,可是古拉獸越打越狂暴,一下子飛了起來,連他的主人的話都不聽,飛的不知去向。之後,路西法看形勢對自己不利,就說:“這次算你們走運,下次你們可沒那麼走運了。”可是光翼和暗影不肯放過他,一招把他打傷,正在這時,薩古斯出現,將路西法救走。光翼和暗影不禁想:“我們以後要小心一點了。”之後他們永遠守護在黑龍封印的身邊,時時刻刻守護着。

  上海大學附屬學校六年級:張嘉言

您正在瀏覽: 光暗雙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暗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