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暗結合no.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暗結合no.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暗結合no.2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PS:修改一下,從第五集開始有點悲,希望大家支持,謝謝。 

NO.2:《思琪的搗亂》 

光暗之國的花園中… 

   “一朵,兩朵,三朵,四朵,五朵, 嘻嘻,這下子可以送給ray了,高興。”思琪拿着花朵笑着說,我(就是雪顏啦,我和她一起當雪顏的)笑了笑,問:“ray是誰啊!”思琪望了望周圍,對我說:“是在光暗之國中最不愛說話的男孩拉!這次,我一定要整死他,誰叫他不理我的。”我“撲通”一聲摔在了地上。 

  她扶起我,問:“你幹嘛啊!”我一邊拍身上的污泥,一邊說:“這樣你就要整他,未免太狠了吧!”他聽完這句話,有點不高興了,說:“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一定要幫我的忙。”我連忙點頭,要知道惹怒了大小姐就死定啦! 

  她笑了笑,說:“你死定了,ray,哈哈。”我看着她的身影,無奈的搖搖頭。 

我跟着他來到了密室【我們倆創造的密室】,她拿出了一瓶藥水,把花放到了藥水里,我奇怪地問她:“思琪,這是什麼啊!”思琪笑了笑:“是香水啊!ray最怕香水味了。”她說完后,就拉我出了密室。 

  她帶我到了ray的家裡,思琪見到ray正在讀書,就把香水拿到ray的鼻子底下,ray直打噴嚏,ray大聲地向思琪吼道:“你這思琪,明知道我對香水過敏,還拿香水給我聞!” 

  思琪大笑,向ray翻了一個鬼臉。 

  突然,從天上飛落了一個六翼天使,我抬頭一望,驚奇極了,他——居然是——ray。 

  ray在天空飛着,笑嘻嘻地說:“思琪啊思琪,你怎麼沒有想到,下面的是假的呢!哈哈哈哈。” 

  思琪生氣極了,想使用魔法,我急忙攔住了他,要知道,思琪可是天下第二啊! 

我拖着思琪走出了ray的家,走的時候,思琪還不停的喊:“我不會放過你的,ray,你等着瞧吧!” 

  我再一次無奈的搖了搖頭。 

  思琪怎麼這樣調皮呢?誒。 

{未完待續}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光暗結合no.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暗結合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