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2——雙子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2——雙子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座歷險記2——雙子座 標籤:雙子座作文 星座作文 獅子座作文 雙子作文

他們要到雙子座之前,還在白羊座喝了茶,吃了糕點,真的很開心!還在那邊吵了嘴,真的好不痛快!當他們買了前往白羊座火車站的票時,這一切都被白羊座的精靈看見了…… 

  到了火車轉接站,前往雙子座世外桃源轉接站的火車啟航了,糖法、糖卡、傑克和傑歷已經跳上了火車頂部,那是他們訂購的位子。 

  到了雙子座城堡面前,守護雙子座城堡的精靈說道:“你們一定是來要神秘鑽石治好大柳樹爺爺的病來自不同星座的精靈,我早就知道了,我本來想直接給你們的,可是如果這樣做,就違反了星座法規,我就得變為一顆星星落到地球上成為人,沒辦法,你們想辦法通過我們的石門陣吧!”糖法大聲喊道:“謝謝啦!雙子座精靈!我們一定會通過你們這裡的石門陣的!” 

  石門陣有4個門,裡面有不同的幻象,他們每個人按照自己的編碼走進石門,糖法編號是水瓶QQ,糖卡的編號是雙魚PP,傑克的編號是處女YY,傑歷的編號則是天枰KK, 

  糖法走進的石門的幻象是很簡單破解的,是一鍋神奇的藥水,有個獅子座精靈正在熬,她問你要不要喝湯,如果你說要,你就可以過關,你不要,這幅景象就會消失,接着換更難的,好在糖法要,一下子就拿到了開啟神秘鑽石的保護門的鑰匙,其他人也從幻象里被雙子座精靈拉到保護門這邊,糖法開啟了保護門,得到了神秘鑽石,傑克說:“不錯呀!一下子就拿到了神秘鑽石。” 

  雙子座精靈說道:“他們下個星座是處女座,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2——雙子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2——雙子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