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中的十二星座之雙子星座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十二星座之雙子星座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的十二星座之雙子星座 標籤: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星座作文

  從前,在浩瀚的天空中住着美麗的十二星座。分別為: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魔羯座、水瓶座、、雙魚座。在這些星座中,每個星座都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雙子座是一個個性搞怪、想象力豐富、思維奇特、口是心非、說話不經大腦思考的星座。傳說很久以前,雙子座是倆兄弟,他們關係要好,親密無間,成天嘻嘻哈哈,是個十足的樂天派。

  但是這樣的好日子不多了,厄運即將來臨了。終於有一天,倆兄弟不小心說錯了話,得座了出生高貴的獅子座。獅子座大發雷霆,心裡暗暗發誓要和雙子座勢不兩立。

  因為獅子座生來傲氣十足,心眼小,容易發火還驕傲。於是生氣的獅子座便去找親戚宙斯幫忙。宙斯的權力很大,是管理宇宙的天神,只可惜他也有點邪惡,享用下級溜須拍馬,聽不得忠言。他聽了獅子座的講述,正合心意,前幾次在天庭會議上,雙子座倆兄弟直言不諱的提出他裁定有失公平,使他在眾神面前難堪,差點下不來台,為此心裡也早想懲罰雙子座倆兄弟。

  宙斯假裝為獅子座住持公道,立即施法捉拿雙子座兄弟,一瞬間,晴朗的天空中一子打起了轟隆隆的響雷,下起了傾盤大雨,雨中不是的出現一條條交錯的閃電,宙斯隨着閃電,大步流星地走出他精緻的大門,在雨中朝着天空不停地大笑,突然笑聲戛然而止。

  原來,雙子座被一些天兵天將捉來了,宙斯指意天兵天將把雙子座囚禁在潮濕、陰暗、不見光的天牢中了。宙斯的計劃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

  第二天,倆兄弟被押天庭,莫名其妙地被定了一條”口出狂言、辱罵他人、大不敬“的罪名。當場判死罪。當庭餘下十星座心明很不服氣,想替可憐的雙子座申冤。可宙斯權力太大,行不通。

  晚上,十星座偷偷地聚在一起商議怎樣救雙子座,但是說也說去,天快亮了,也沒有個好主意。這時,水瓶座大聲說道:

  “一起打敗宙斯,拯救雙子座,再不救,天亮了,就得行刑了!”

  大家聽了,都毫不猶豫的同意了,他們也對宙斯失去信心了,不願再擁護這樣的昏庸的統治者。

  十星座各自拿好武器,沖向刑場。射手座自告奮勇,第一個沖向宙斯,舉起弓,拉起箭,瞬間,宙斯面前便飛嘯而來一支支鋒利的箭。雖然宙斯擋了不少,但面對突其而來的變故,還是在慌亂之是被一支利箭射中。一股黑色的血液流淌了下來,大家沒有想到宙斯已變得如此惡毒,連血液也是黑色的了。

  “沒有時間吃驚了,沖吧!同伴們,打敗宙斯啊!”

  白羊座說完便送便舉着大刀,衝殺過來,雖然宙斯受了傷,但是魔力還是有的。不會那麼容易束手就擒,一個回合下來,白羊座就受傷了,刀也掉落了,這時處女座見狀連忙張開翅膀以風的速度飛了過去,救下了白羊座。

  其他的星座見狀便默契的一起圍攻宙斯,同進攻,同防守,宙斯傻了,不但毫無進攻之力,只能狼狽的忙於防守四周的進攻,根本是負隅頑抗。這場激烈的戰鬥一直持續了十天十夜。

  直到第十一天,宙斯才精疲力盡地答應無條件赦放雙子座並懲罰獅子座后激烈的戰鬥才結束。通過這件事,宙斯也深刻的自我反省,明白了自已雖然貴為天庭的領導,但也不能為所欲為。雖然自己擁有的至高無上的權利其實是眾星座所給予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從此以後,宙斯成為了一位受人擁戴,不徇私枉法的正直的統治者。

  經過這次風波,雙子座兄弟兩個更加珍惜彼此。最後他們合而為一,心心相連,掛在了明月繁星的漆黑夜空眨着眼看着世界上一對對的友人。

  初一:顧舒凝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十二星座之雙子星座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十二星座之雙子星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