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暗結合》(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暗結合》(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新小說,儘管報名吧!自創人物。天下第一到第九都沒了。注意,從第七集開始就有點悲了,報名格式——名稱、性別、稱呼、性格、備註。第一集可能只寫了我和思琪之中的,其他的等等吧!下一集出場! 

  ——小冰 

  一、《記憶》 

  地球上……   

  “思琪,我最近總是覺得怪怪的,好像總是有什麼東西在我的記憶中出現,但是又想不起來。好煩啊!”我對思琪說。 

  思琪搖搖頭,說:“我也是啊!到底是怎麼了?” 

  就在這時候,我們的面前出現了兩位漂亮的女孩,她們在飛着,我們倆大驚,問:“你會飛?” 

  她們笑了笑,對我們說:“呵呵,我不僅會飛,還會魔法呢!現在,我要恢復你們的記憶,光之記憶,暗之記憶,恢復吧!光之公主路西雪顏,暗之公主路西思琪,復蘇吧!” 

  我們倆被一陣光包圍着,我們的腦子裡突然想起一些事情——從前,在光暗之國中,我們倆是最好的姐妹,我們總是一起玩,一起跳,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但是,事情並不是那麼順利,在一個晚上,我們的美夢被吵醒了,我們聽到爸爸和媽媽正在使用魔法,我們倆立刻跑到外面,見到我們的魔法大臣:永茹葉·繫心·葯【創造冷黑魔法的人,也是冷黑魔法的首領,女,無人】正在攻擊他們,我們倆呆不住了,沖了出去,那場戰鬥,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傷害,我們總是擔心再來一次這樣的戰鬥,總是很害怕,爸爸他們見我們這樣,消除了我們的記憶。 

  我們想起之後,身上已經變成了十二翼墮天使,我們互相看着互相,不禁笑起來。 

  我是黃色頭髮,黃色裙子,黃色長筒靴,思琪的是黑色頭髮,黑色裙子,黑色長筒靴,很漂亮的哦。 

  天使們叫我們回國,我對他們說等我一下,很快就回來,我去了學校跟老師說了我們退學,我把東西拿出了學校,回到了家裡。 

  他們見我回來了,就帶我回國了,我們到了大殿,見到了爸爸媽媽,我們倆立刻衝到他們面前,抱住他們,哭着說:“爸媽,我們好想你們啊!” 

  光暗之國中… 

  爸爸媽媽撫摸着我們的頭,眼淚如流水一樣,稀里嘩啦的留下來,笑着說:“你們可記回記憶了,當初我們施展魔法,怎麼知道調到了十年後才記回記憶,真是失誤啊!” 

  我們破淚而笑:“呵呵,記得就好啦!” 

  我們回到了我們的房間,我們撲上床,享受着那些多年前的美好,那真是一種美妙的感覺。 

  不知不覺得我們就睡著了,我的心裡永遠只有一個念頭——打敗茹葉,救出國家,茹葉,你就等着瞧吧! 

  茹葉這邊… 

  “你說什麼,他們恢復記憶了。”茹葉大聲問,“是,是的。”他的手下支吾的回答。茹葉立刻握緊了拳頭,大聲喊:“光暗之國,總有一天你會敗在我的手下的。”說完之後,他的拳頭一下子打在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光暗結合》(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暗結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