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叫我們下樓開朝會時,付艷問我:“你是不是欠王鋮一元五角錢?”我聽了,去問王鋮:“我欠你一元五角錢嗎?”她說:“是啊。”我疑惑地對她說:“我記得只欠了一元錢啊,那次我欠你一元五角,後來我還了一元又借了五角,應該欠一元呀。”她說:“怎麼不是?你開始欠我一元五角錢,後來你還了一元錢后,你買了包瓜子,還買了一個冰淇靈,就是又借了一元,應該還剩一元五角啊……”我想了想,好像是這樣,就說了聲“哦”。

  朝會結束后,我把我僅有的兩元錢還給了她,她說她沒帶零錢,我就叫她下午帶。由於上樓的時候樓道比較擁擠,所以我被擠到前面去了,我埋頭看路,自個兒走上去,上樓去了。到了教室,王鋮給了我一張揉皺的一元錢,對我說:“這是你剛才掉下來的。”我疑惑:我明明只有兩元錢啊,都還給王鋮了,怎麼還會有錢掉了呢?我就對王鋮說:“我只有兩元錢,這錢不是我的。”她說:“這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啊。”到頭來,我只得滿臉疑惑地把錢先放進了抽屜里。

  我想了想,認為這錢絕對是我剛才還給她的那張一元的,原因有三點:一是因為我在開朝會的時候手在包里,就一直在捏那兩張一元的錢,所以給王鋮的時候那兩張錢是揉皺了的;二是因為在上樓時,我被擠在了前面,身在後面的她眼睛一定會被這些人所擋住,而且也絕對不會注意我,只會注意看地面,任何人在上樓梯的時候都會這樣的,要不然會踩到別人;三是因為我想她多半是認為我走在前面是故意的,以為我因為要還一元五角錢而不高興才走和她來開距離,於是她才把那一元錢還給了我。

  下課後,我把錢給她,她說:這又不是我的,我為什麼要。“……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