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起眼的一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起眼的一元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元錢”是在普通不過的了,可是他卻有着深深的寓意。

  一元錢對人們來說是隨處可見,但是它的來歷是代表着不同尋常的意義。他對那些家喻戶曉地明星歌星來說可謂是九牛一毛;他對那些腰纏萬貫的富翁來說不值得一提,但誰會把一元錢看的珍貴有價值呢?是那些富有同情心和愛心的人,只有他們才會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捐給那些衣衫破爛的乞丐。那些跪在路邊伸手向那些無情的過路人要一元錢時,他們連看都不看一眼。茫茫人海中,只有那些“無名”路人才會大大方方的掏出一元錢用飽含同情的眼光輕輕的放到他們手中。

  一元錢的來歷是微不足道的嗎?錯!大錯特錯!它是用人們那勤勞的汗水和勞累的經歷換來的,世界上,有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得到一元錢呢?沒有人,沒有人會不用辛苦得到珍貴的一元錢。如果有一天,把你放到人山人海的地方,讓你自己去賺一元錢時,你才會體會到父母的不容易,體會到父母的辛苦,你會流下那對父母有着深深的歉意的眼淚,對父母大聲的說一聲“父母,你們辛苦了!”

  一元錢呼喚出了人們的心聲;一元錢也讓人們領悟到了做人的道理;一元錢將告訴那些無情的人們,珍惜一元錢吧!你們可以伸出你們的雙手,捐出那珍貴的一元錢。讓你有一顆感恩的心和充滿愛心的心吧!

  文華國際學校初二 張英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起眼的一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起眼的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