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元錢溫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溫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元錢,它雖然不多,但又有誰知道它蘊涵了多少人與人之間的濃濃溫情呢?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我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向公交車站走去。運氣真好!我剛到公交車站就來了一輛19路公交車,我像往常一樣把手伸進荷包里拿公交車卡,咦,怎麼沒有?糟了!我忘在學校里了!顧不得多想,我立馬飛奔回學校,教室門居然鎖了。怎麼辦?我一邊想辦法,一邊失魂落魄地往車站走。心想:要是能遇見一個我的好朋友那該多好啊。可一直走到車站,別說是好朋友,就連一個認識的人也沒遇見。我焦急地在車站轉來轉去。這時,有一個姐姐拿着手機走了過來,我走上前去,說:“姐姐,我忘帶公交車卡了,借一下您的手機給我爸爸媽媽打個電話,好嗎?”

  “好啊,給!”

  我接過手機,說了聲謝謝,這下,我象溺水的人抓住了一要救命稻草。十萬火急的打起電話來,可是,打一次沒通,打二次還是沒反應,我又開始着急了。

  “沒事,”姐姐安慰我,“我這裡有一元錢,你拿去吧!我要走了,再見!”

  “謝謝姐姐,可我怎麼還你……”

  “沒關係……”

  還沒等我問清她的名字和怎樣還錢,大姐姐就上車了,我手裡捏着那充滿溫情的一元錢,眼睛濕潤了……

  我唯一記住她的是一頭烏黑的齊耳短髮,背着掛有武藝大頭貼的黑書包。在後來的時間裡,我都在找尋着她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溫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