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元錢崩塌的信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崩塌的信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一個群里看到有人發有關調查問卷的鏈接。

  在許多調查研究當中都會用到問卷調查這樣一個方法,調查者希望儘可能多獲得一些數據,但是人們是沒有義務接受調查的,所以許多問卷調查者都會選擇提供一些獎勵的方式,也就是在問卷完成的時候會發放紅包或者是小禮品,這樣能夠提高做問卷的調查者積極性,並且也能讓他們因為領到了禮物而認真地去對待一份調查問卷。

  這份調查問卷的發放者承諾,會得到2元到15元的紅包,也就是說最低限度應該是兩塊錢的紅包,但是就在問捲髮出之後,過一段時間群里就有人反映說自己親自進行了測試,結果只拿到了一元錢。

  當看到這樣信息的時候,我一下子就對問捲髮放者失去了信任。

  這就像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過的,加了一些在網上做兼職刷單的人,但是在真正想要領任務的時候,對方卻以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推脫,諸如審核不通過、人已經滿了此類的借口。

  這樣一來很多人對發放任務的人也就無法再去相信。

  即使是一塊錢,也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如此輕易地破產。

  關鍵不在於錢,而在於一個人是否信守承諾,所以才說君子一諾千金。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崩塌的信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崩塌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