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遺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放學了,爺爺帶着我坐車回家。車來了,我跟着人群湧上車,我突然發現我沒有帶月票,真慘,我可沒有帶錢!我往下蹲了蹲,司機竟然沒有發現,我暗暗高興。 

  我瞄準一個座位(在司機後面),坐了上去,心裡有些不安。 

  離站還有一站路,司機忽然說,“小姑娘,你怎麼不買票?”我吃了一驚,剛想要問爺爺拿錢,卻發現他是叫一個高個子女生付錢,把我嚇了一跳。 

  到站了,我快速地走下車,臉紅通通的,像作了賊一樣。 

  過了一會,要轉的車來了,我真想再次不買票,可想到了剛剛的情景,有一點怕,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地蹲了蹲。這次的司機凶極了,非要我買票,我只好付錢。可這次我的心裡卻踏實了。 

  現在,每當我想到這件事的時侯都很後悔,我再也不躲了,那一元錢成了我最大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