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有人喜歡那熱情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那銀裝素裹的冬天。雖然冬天已經離我們而去,但我還是無法忘記那美麗的冬季:北方的冬天已經下過了雪,雖然我們這裡沒有雪,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了冬天的腳步:氣溫下降了,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裝,風兒吹到臉上,我們感覺到了涼意,打開水龍頭,我們的小手有點麻木了。啊,冬天真的來了。冬天到來了,人們不得已穿上了厚實的棉衣,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似的,不留一點兒空隙,許多動物已經開始了長達三個月的冬眠。冬季來臨時,百花都凋零了,但那勇敢的蠟梅在寒風中長出了花苞,開出冬天裡最美的花朵;冬季來臨時,樹木都睡著了,但那青松依然屹立在嚴寒之中,接受風雪的洗禮。冬天默默的給生命以考驗,冬天鍛煉強者,勇敢者。若沒有了冬,那麼生命將會一帆風順,生命也會無味而索然,只有強者才可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弱者是會被淘汰的,冬天是位嚴歷的老師,當你經受不住挫折、失敗和鍛煉時,它將會把你毫不猶豫的劃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當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樂時,不要忘了冬天是會來考驗你的。冬天不僅是美麗的,是潔白無暇的,也是助人為樂的。俗話說:“瑞雪兆豐年”。當雪花從天空紛紛揚揚地降落的時候,農民伯伯的臉上也樂開了花。麥苗蓋上了暖和的“冬被”睡著了,一覺醒來,看到春天來了,伸一伸懶腰,高喊着:“我長大嘍,謝謝你冬爺爺!”這真是“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啊!冬天,給予了我一個美麗的回憶。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邕一小六年級:柳邕一小劉莉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