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冬爺爺披了一身雪白的衣裳來了。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一層薄薄的霧在空中輕盈地飄蕩着,雪花飄飄像圖畫,美麗極了!

  早晨我打開窗門,外面一片朦朧,空中下着雪花,快步走出門,一片片雪花像雪白的羽絨,落了下來,美麗極了。這時妹妹走了出來,與我共同欣賞美景。雪花如煙花一樣輕;如柳枝一般柔;像仙女一樣飄飄忽忽,裊裊娜娜。我欣喜若狂,快速伸出手、拿出帽子接雪。妹妹對雪花更是情有獨鍾,妹妹說是群仙起舞;可我說是天女散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飛舞的雪花鋪天蓋地而來,銀花滿天。千變萬化的雪花,有時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曼舞;有時又像朵朵梨花前擁后擠,在天地之間,為我們掛起了雪簾。透過雪簾,高樓大廈若隱若現,像含羞的妙齡少女……

  中午,我把小夥伴們叫出來,我們便開始了打雪仗。我們分成了兩組,就開始玩了起來。我快速捏了一個雪球,朝甜甜砸去,只見甜甜將身一扭,雪球掉在了地上,只聽“啪”的一聲,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紛紛散了開來。我一轉身,只見有人背後襲擊,我剛想閃開,卻被雪滑了一下,摔了個狗吃屎,引得小夥伴們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來……

  我們在歡笑聲中玩了一下午,直至夕陽親吻着大地。

  六年級:張婉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