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陽台上給花澆水。天很冷,太陽很久沒露面了。 

  “為什麼樹上的葉子只剩下這麼一些了呢?” “因為,冬天來了!”,媽媽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風一吹,樹葉又落下許多,有些都成“光棍樹”了。 

  陽台上的伸縮晾衣架上沾滿了雨水,輕輕搖一搖,便像下雨似地嘩嘩落在樓下的花園裡。衣服總不能幹,摸一摸,總還是潮的。 

  整個世界像被重新洗了一遍,空氣變清新了,圍着花園的柵欄丟去了以往的灰塵,地上濕漉漉的。遠處,幾座聳立着的山像被一層薄薄的紗籠罩住了,好美!一隻小鳥飛快閃過,是不是這兒太冷,它要去別處墊窩了? 

  樓下的花園沒人管理,狗尾草長得老高。雜草堆在草地上,階梯上,甚至陽台上。如果這兒屬於我,我一定會把花園管理的井井有條。在泥土裡種上蔥、蒜等。讓綠色充滿家園。可惜,我不是它的主人。 

  天空又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像牛毛,似花針。現在這會兒,好安靜啊!只有偶爾響起的裝修聲,沒有以往的熱鬧勁了。因為冬天的緣故嗎?大家是不是躲在家裡,就像爸爸媽媽一樣,打着空調,在卧室里看肥皂劇或者在電腦上看NEA呢? 

  雨,隨着風飄進來,撲在我臉上,我感到舒服!寒冷,融化了。 

  我還在留戀着冬天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