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漸漸遠去,冬天慢慢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冬天,雖然百花凋謝,寒氣逼人,但是卻給我帶來了一番獨特的情趣。 

  冬天,許多花草樹木都枯萎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但是,也有不少樹木是四季常青的;也有不少花兒在冬天開放呢!在冬天,青松不怕嚴寒,屹立在大雪分飛的日子裡。有首古詩在贊得好:大雪壓青松,輕鬆挺且直。要知松高節,待到雪化時。臘梅也在隆冬展出它那可愛的笑容。臘梅開放時,無論到哪個地方,都能聞到臘梅發出的那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 

  記得以前有一年冬天的時候,我一覺醒來,拉開窗帘一看,只見窗戶上結了許多冰花,這些冰花個個奇形怪狀,拼搭成了一個一個的動物形狀。有的拼搭成了正在開屏的孔雀;有的拼搭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正躺卧在地上玩耍;還有的拼搭成了一群奔馳的駿馬,浩浩蕩蕩……我擦去窗戶上的一處地方的霧,看見外面一片雪白,好亮好亮。我不禁感嘆到:“太美了,就像是走進了人間天堂一樣!這真是一部大自然給予我們最精美的傑作!” 

  我趕緊穿好衣服,洗漱好,帶好溜冰鞋,穿好鞋子。一走出家門,我“哇!”地一聲叫了起來。我彷彿被我眼前的這一切給征服。就是這個時候,我愛上了雪,喜歡上冬天!我來到小湖邊,湖面上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了,一群孩子在湖面上快樂地溜着冰。有些孩子成群結隊的在一起比賽溜冰;有的孩子在老師的指導下,正在學習着怎樣溜冰,起初溜的不好,溜一步,摔一跤。可是他們並不氣餒,在老師的指導下一步一步的在進步。我穿好溜冰鞋,也加入到了他們的行列里來。因為我也只是一個初學者,有時也要摔幾個跟頭。玩着玩着,眼看夕陽西下,天漸漸暗了下來了,我玩得都忘了回家的時間了。 

  冬天是寒冷而漫長的,可是在冬天裡,我收穫到了喜悅;收穫到快樂,欣賞到了這冰清亮潔的冬天,一個美麗的、迷人的冬天。我愛冬天的雪花,更愛冬天的一切!是冬天給了我無窮的快樂,讓我在歡樂的冬天裡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