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你,在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在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姐,你看,又是一個冬天,冬天真的好美,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記得一個冬天,我們坐在窗台上,你告訴我,你喜歡冬天,你屬於冬天。我笑了,雖然我也喜歡冬天,但我卻從沒有聽說過一個人說自己屬於冬天。我剛想說,但,我看到了你的表情,迷茫而又玩世不恭,我閉上了嘴。我們就這樣坐着。過了許久,你說,也許你錯了,但那是你的直覺。我笑了,半開玩笑的說,也許你就是一個屬於冬天的精靈。你說,如果你是一個精靈,那我就是你要守護的人,你要守護我一生一世,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你的表情好認真,我偷偷溜走了。轉彎口,我回頭,你的長發飄開了,你一直說我的頭髮很長很美,也一直羨慕我的頭髮那天,我才發現,原來,你的頭髮也很美。 

  為了你的期望,我想變得更好。終於,我開始厭倦這種生活,回頭,才發現,你已經消失了,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心涼了。 

  姐,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說你屬於冬天了,你和冬天的雪花一樣,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在我的世界中消失了。 

  又一個冬天,我盼望着你和傳說中的精靈一樣,在一個夜晚降臨凡間,去實現她的諾言。 

  等你,在冬天。

您正在瀏覽: 等你,在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在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