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靜——”一聲嚴肅的聲音在班上回蕩。除老師外,還有誰會這麼管同學呢?

  他烏黑的頭髮,瘦瘦的臉,黑黑的眉毛,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彎彎的小嘴,白白的牙齒,機靈的耳朵,尖尖的下巴。

  他是我們班最愛學習的,他從不休息,每天只看見他在寫作業。每次下課時,同學們蜂擁而出直奔操場。突然,我的目光降到一個坐在他的座位上。走進一看,哦——原來又是他,正在預習這課文呢。

  他還是很講究衛生的,愛勞動。每次只要地上有紙屑,他都會不禁地彎下腰去拾起來,扔到垃圾桶。所以班上被他打理的一塵不染。

  他學習還是非常好的,全面發展。數學課上,老師提的題目他總能解出來,課外上,他遇到難題,不懂就問老師;語文課上,他總能認真做好筆記。今年來,他還參加過無數次比賽呢!最近他又要代表全官橋去縣裡參加比賽呢!

  他還是有缺點的,但缺點中夾這一點好處哦!嚴,說起嚴,許多同學都不喜歡的哦,但如果不嚴,又如何讓同學們的成績這麼好呢?自己這麼優秀呢?

  你想知道他是誰嗎。他是我們班的驕傲,同學們的榮幸,老師們的自豪。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淇鑫。

  六年級:黃瑜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