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達誠不算很高,圓圓的腦袋顯得分外可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會放電,濃濃的眉毛,還有一頭黑髮,簡直帥呆了!!! 

  李達誠工作超負責,而且他工作的時候是最酷的,人家說:“面無表情就是酷”,這句話用在他身上就最合適不過了。他幫老師核對資料或者寫報告的時候,全神貫注,一絲表情也沒有,簡直酷弊了。他是那種超級優秀生——學習好得不得了,各科成績都非常棒,沒有什麼能難到他;體育也叻得不得了,每項運動都是拿手好戲,總之一切都是拔尖的。這是超級偶像型的他。 

  但是這個超級偶像也有他壞壞的一面哦。在音樂課上,全體坐下的時候,他把柴俊的椅子順勢往後拉了一把,使柴俊那個可憐蟲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哎喲哎喲”地直喊疼,可是誰會知道這一切是那個超級優秀生李達誠做的呢?說出來老師也不會信啊,何況他還有那麼多女生“番薯”(fans),誰也奈何不了他。還有一次,索成和劉文高吵架了,李達誠不但不阻止,還在一旁觀看,可能是因為他知道劉文高不敢在他面前放肆吧。果然,劉文高只是輕輕推了索成一下,而索成就倒在地上了,人們都張羅着要扶他起來,而李達誠卻說:“他是裝的啦!”索成看見被揭穿,也只好站起來了,李達誠的嘴角邊露出了一絲壞笑。不過我發現,李達誠壞壞的樣子和他那壞壞的笑容卻比乖乖的優秀生更有偶像風範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