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后,我和同學小A走在回家的路上,天很熱,我們拉着書包有氣無力緩緩地走着,小A建議說“咱們到前面的小溪里玩會去吧,涼快涼快”,我一聽,睜大了眼睛,不住的點頭。於是,我們倆三步並作兩步快速地拉着書包奔向小溪,看到清澈的溪水嘩嘩地流淌,便迫不及待地扔下書包來到溪邊,一頭浸入水中,憋了好一會才抬起頭,“哇,好爽啊”。忽然,我聽見不遠處有狗脖子上掛的鈴鐺響,不由得打了一個激靈,忙站起來,緊緊抓住小A的胳膊,順着聲音望去,原來是小A的媽媽在遛狗呢。我從小就怕狗,不管它是在主人懷抱中溫順的泰迪狗,還是主人拉着狗鏈散步的貴婦犬,只要我遠遠地看到它們就緊緊地抓住媽媽的衣服尖叫着讓媽媽快快抱起來生怕被咬,直到狗離開好遠感覺安全了才肯下來,長大以後仍未改掉怕狗的毛病。小A也知道我怕狗,急忙站起來對我說:“別怕,我家的點點不咬人,特乖,我抱它去”。不一會,小A抱着點點來到我跟前,“不要怕,它在小A懷裡抱着呢,不會咬我的”心裡自言自語地說,竟然沒有尖叫。果然它乖巧地躺在小A懷裡還不住地吐着舌頭,我從讀過的課外書中知道狗感到非常熱就會吐舌頭幫助散熱,急忙說“讓點點下到水裡游一會也涼快涼快吧”小A點了點頭小心翼翼地把點點放到水裡,只見點點在水裡不住的撲騰,前爪拍擊起的水花濺到了我們身上,后爪在水下不住的刨,“哈哈,原來這就是狗刨呀,太可愛了”,我還學着它的樣子比劃着,逗得小A樂不可支。點點看着我們手舞足蹈高興的樣子不知什麼原因就從水裡跑上來,抖抖滿身的水,“別讓它感冒了”小A的媽媽說,我趕緊打開放在旁邊的書包掏出紙巾遞給小A,看着點點乖乖地躺在小A懷裡我不由自主地拿起紙巾也幫着擦點點身上的水,點點轉過臉看着我,不知為什麼我一點也沒害怕,這可是我第一次零距離接觸狗,這是以前我想都不敢想的,“點點的眼珠好大好黑呀,真漂亮”“那當然”,我們擦乾點點身上的水,我還學着小A的樣子幫點點捋捋身上的毛,點點靜靜地趴着很舒服地樣子——一張美麗的圖畫,一張人與動物和睦相處的圖畫,原來人與動物是這麼容易相處呀,早知道這樣我也養一隻做我的朋友多好。

  雖然過去好多天了,但是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從而打開了快樂的大門,讓我難忘。

  北京海淀區北大附小六年級:雷琛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