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 

  天空,無聊;綠樹,無聊;紅花,無聊。一如從我身邊蹣跚而過的陽光,真的很無聊。 

  不願帶上耳機,聽那些洋人成篇嘮叨;不願坐在椅子上,一遍又一遍地背“π=3.14……”;不願拿起圓珠筆,面對成堆的題海苦苦掙扎…… 

  陽光柔柔地照耀大地,我漫不經心地漫步到了操場。操場上,有的同學隨意散步;有的同學追逐奔跑,有的同學嫻熟地玩着悠悠球,有的…… 

  去跑步吧! 

  我對自己說。隨之,操場出現了一個女孩狂跑的情景。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煩躁的情緒。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會有這麼多學習負擔,它們是壓力吧!各種各樣的練習題、試卷,壓得我根本喘不過氣來。我想尋找我的快樂,我要快樂……原本敞開的心門慢慢關閉了,也遺失了那鑰匙…… 

  殊不知自己已跑了幾圈,我累了,精疲力竭地倚在那棵樹下,一手扶着腰,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 

  緩下來了,我坐在花壇邊上,目光不經意瞥到了花壇里,一株金黃的桂樹下——那兒,啊有一支看起來很精緻的筆。 

  咦,筆? 

  我承認,我的好奇心已經被勾了上來。我伸手把筆拿了過來,撣去泥土,細細端詳。這是一支顏色為淡青色的筆,上面有一個開心的笑臉。頓時,我的眼睛一亮,一絲絲莫名的喜悅在心中漫延…… 

  誰呢?誰會把筆藏在這麼隱蔽的地方呢? 

  我輕輕擰開筆帽,裡面竟沒有筆芯,卻掉出一張紙條。紙條如快樂的精靈舞蹈着落到地上。彎下腰撿起它,我打開這折得工工整整的畫著桂花的小紙條,裡面寫着一行清秀的字:今天是個好天氣。祝願見到這張紙條的人永遠快樂,永遠幸福!——陽光女孩敬上。我的心又明朗了很多…… 

  我望着這支靜靜躺在我手中的筆,越看越覺得它似曾相識。我追尋着記憶…… 

  啊,想到了! 

  瞬間,模糊的記憶頓時清晰起來。那是去年的秋天,我學着一篇文章的口吻寫了這麼一張紙條,還把它放進一支沒了筆芯的筆中,藏在了桂樹下…… 

  沒想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它,那“永遠快樂、永遠幸福”的祝福還是屬於自己。 

  我笑了,自己那時竟是如此童真,現在日益成熟,卻忘了快樂,忘了給身邊的人一個美好祝福。遺失了快樂的鑰匙…… 

  快樂竟如此簡單,竟可以是一張有着溫馨祝福的紙條。在回憶起事情的那一刻,我又重拾了快樂的鑰匙,在這桂花飄香的季節里尋回了往日的那份驚喜。 

  桂花香繼續飄着,帶着快樂的鑰匙滑進了我的心裡,打開了關閉已久的心門。那一瞬,整顆心都亮堂了,甜得幸福,暖得滿足,美得無以言狀……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