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長名叫繆卓辰。同學們都說他是一位稱職的班長。

  那一天中午,老師出去開會,教室就變成同學們的遊樂場。有的同學倒坐在椅子上,把椅子當成了馬兒騎;有的同學把桌子當成了檯球桌,把幾塊橡皮當成了檯球,玩起了“斯諾克”;還有的同學扯開了嗓子,拚命地大吵大鬧。面對如此亂糟糟的教室,我們的紀律委員可傻了眼,任憑他怎麼批評提醒拍桌子,都是無濟於事。怎麼辦呢?

  正當紀律委員無計可施之時,我們的繆班長登場了。只見他三步並作兩步走上講台,掏出了那支閃着讓人望而生畏的銀光的筆,以及那本令所有愛搗蛋同學害怕的記滿名字的黑名單。紀律委員這才算有了依靠,趕緊拍着桌子大嚷道:“安靜安靜,班長記名字啦!”全班同學立馬愣住了,趕緊跑回自己的座位,坐得端端正正,安安靜靜地看起了書,之後,也沒有敢再吵過。

  事後,紀律委員找到了班長,說:“班長,你可真神了!幸虧有你‘拔刀相助’,否則班級不得亂成啥樣子!”班長笑了笑說:“幫忙管理紀律是我的職責。連這個事兒都不做,我還怎麼敢當你們的班長呢?”紀律委員豎起了大拇指,說:“班長,夠稱職!”

  五年級:1445096647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