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長林雪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長林雪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長林雪玫 

  深圳育才一小五(5)班 林? 

  我們五(5)班有一位聰明能幹的班長,她叫林雪玫。她不高不矮的個子,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張瓜子似的臉蛋,一雙明亮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特別惹人喜愛。 

  她性格活潑開朗。我們班的同學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她總是有說有笑,從不對人發脾氣,有時她還給我們講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時別人逗她,給她撓痒痒,她也不發火,反而對別人笑笑,她和班上同學們的關係特別好,所以,同學們都喜歡和她交往,這也是她能當好班長的主要原因。 

  她工作認真負責。由於她是班長,所以,管理班級的重任就落在她的肩上。她常常說:“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一定要把它完成好。”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有一次,做眼保健操,有幾個同學不認真做,她發現了,就對那幾個同學說:“你們這樣做,不僅不利於自己的眼睛保健,而且還影響了我們班的整體形象。”一句話,讓那些同學感到無地自容,他們很快改掉了不良的習慣。如果有哪個同學不守紀律,如果有哪個同學衛生打掃得不幹凈等等,她都要親自過問,同學們都認為她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 

  她學習一絲不苟。平時,課堂上她能專心致志地聽講,認真思考,獨立鑽研,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作業認認真真,從不馬虎,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節假日,不僅能圓滿完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而且還能較好地完成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因此,她的各科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林雪玫,一個我實心實意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長林雪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長林雪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