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老媽。老媽今年三十多歲,有一頭被剪短的頭髮,眉毛清秀,眼睛大大(戴着眼鏡才大),很有學問的樣子。但是,媽媽的以前身體苗條,現在略微有些胖,她老在我們面前嘀咕:“我變胖了!”“我要減肥!” 

  老媽脾氣暴躁。有一次,我去樓下空地玩,發現了一根骨頭,心想:“哇!‘史前骨化石’啊!”就把骨頭拿回了家,然後高高興興的回來了,我對她說:“老媽!看啊!‘史前骨化石’!”她就不分青紅皂白,使勁地照我的後背打了N下,說:“你怎麼撿回來個骨頭,萬一有傳染病怎麼辦?快扔掉!”我當然不想扔了,撿了多好的一個東西啊,為什麼要扔掉?所以我就和她僵着,只要我不扔,她就使勁打我。算了,扔了吧,這老媽,怎麼這麼死心眼,還用香來驅邪,不用專門的香,用蚊香乾嘛?是驅蚊還是驅邪啊?真是迷信的人。反正,就仨字兒——疼、痛、慘! 

  她雖然有時脾氣不咋地,但有時也很溫柔。有一次,我出去玩了回來,汗像豆子般的流下來,媽媽拿了一條涼毛巾,走到我面前說:“來,臭兒子,媽給你擦擦。”接着,她又叫我坐下來等等,給我燒什麼雞,我想:“肯定是一個超級小的雞翅。”結果相反,不是超級小的雞翅,而是一隻整雞,端過來並對我說:“這是我專門給你準備的奧爾良雞,嘗嘗看,好不好吃?”有點咸,不過還挺好吃。 

  老媽還很臭美。有一次,她買了件“薄濤”的新衣,一回家就對着鏡子打扮了起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她自己嘟囔了一句話被我聽到了:“我怎麼穿都覺得好看!”她把我叫過來,問我漂不漂亮?我一看,心想,這哪是我了老媽啊,分明是個“臭美的傢伙”,便逗她說:“你真愛臭美。”媽媽又說:“漂亮女人就得這樣啊!”我的天哪! 

  她是個稱職的設計師。她對工作總是認真負責,經常加班到12點多鐘。她們設計的建築分佈在全國好多個省、市。她獲得了不少榮譽證書,數數數的好的就已經知道她的證書能鋪滿一個沙發,有全國的、省級的,市級的,一等獎,二等獎,還有……(我的媽呀,太多了!)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老媽,一個既暴躁又溫柔,既愛臭美又稱職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