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是趙駿偉。他今年八歲,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很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在打籃球時,籃球打到了籃球板子彈了回來,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頭,並把手擦破了皮,我痛得直叫。趙駿偉嚇得大驚失色,忙問我:“你沒事吧?”我說:“沒事,就是手擦破了皮很痛。”趙駿偉從口袋裡掏出紙巾對我說:“給你紙,把血擦掉。”我說:“謝謝”

  趙駿偉說:“不用謝。”我突然覺得他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又說:“以後我不打籃球了。”趙駿偉說:“不行!”我說:“為什麼?”趙駿偉

  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你這點小痛不算什麼,我相信你堅持下來籃球會越打越好的。”聽了趙駿偉的話,我堅持打籃球,果然越打越好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趙駿偉是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很佩服他。

  三年級:徐志鵬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