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蝦作文

可愛的小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蝦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蝦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從爸爸買來的一堆蝦里,精心挑選了四隻小蝦那來養。小蝦可愛極了像一隻只快樂的小精靈一樣,它的頭好似圓錐一樣上面長着兩個小的可憐的眼睛,旁邊兩條頭髮絲一樣的鬍鬚,下面有個像剪刀的東西,身子彎起來,上面一道又一道。尾巴漂亮多了,跟一把小扇子似的,一層又一層。 

  我在小水池裡接了四五厘米的水,把小蝦放在小水池裡,好讓它們舒服。我把4隻小蝦放進水池裡,它們就像幾個快樂的小精靈一樣快樂的游來游去。我覺得總這樣游沒什麼趣,就拿來一塊布,一半架在水池上面,一半用手弄一個空隙,向下掉的布讓它在水面上,這樣一個洞就做好咯,只見小蝦們一隻只都很感興趣都遊了過來,但沒有一隻趕過去,我仔細觀察了它們一下,原來它們一個拍下一個的抓,眼睛對來對去,好像再說:“可以走嗎?正當我想象時,四隻小蝦一起遊了過去,然後在水池裡繞了一圈后又從洞里鑽過去,好像覺得很好玩呢! 

  小蝦真可愛啊!這還是我養了好幾次蝦中第一次這樣說,因為這次我才體會到小蝦的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小蝦作文200字

一天,我在海洋館里見到了許多小蝦。一群小蝦攀着一根水草,在水中遊盪着。這些小蝦有一寸多長,腹部的幾條小腿像小槳一樣,不停地划動着。有時又弓着身子一彈,遠遠地彈出去,樣子很快樂。

  小蝦吃食物時很小心,總是先用鉗子碰一下,然後趕緊後退,再碰一下,再後退,直到覺得沒有危險了,才用兩個鉗子捧着吃起來。

  只要你一碰它,它就舉起鉗子,拉開進攻地架勢,好像要打一套什麼蝦拳似的。它的目的只是嚇唬嚇唬你,如果你要是把小蝦惹怒了,它可就真的夾人了,不過一點也不痛,畢竟它們長得太小了!
回目錄

可愛的小蝦米作文150字

小蝦米呀真可愛!細細的觸角長又長,芝麻粒兒大的眼睛溜溜圓,一件雪白的“緊身衫”,把整個身子都包起來了,瞧:一鼓一鼓的,“肌肉”真發達。快看,它月牙一樣的身體里還藏着許多小腳:一、二、三、四……太多了,太多了,數也數不清。
回目錄

可愛的小蝦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小蝦。我 在 水池裡待過一段時間,最後,我被帶到了 一個教師。我聽見小朋友們都在紛紛議論我的特點。

  “這是一隻十分可愛的 小蝦。它的身子與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它那青灰色的身子非常好看。它的鬍鬚有細又長,它的腮像羽毛似的。”一個同學說。“它那鋒利的大夾子看起來好威武呀!”一個小女孩驚呼道。“它那敏銳的觸角一旦遇到了障礙物就會後退,那八條柔軟而又細長的小嘴非常好玩。它的尾巴像把像把小扇子似的。”幾個同學又滔滔不絕的說著。

  聽到這些議論聲,我感到不安,於是我在水裡飛快地飛竄。有時候沿着缸沿往上游,有時候趴在缸里一動不動。

  我非常可愛,看來這個班同學都很喜歡我。嘿嘿,我可真高興!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可愛的小蝦作文400字

  離開連州已有半年時光,在這半年裡,沒有人能夠想想到我是怎樣過的。於是在空閑時寫了一篇作文,名為《古蝦溪》,以慰思念。可是,寫着,寫着,讓我回憶起了古蝦溪里的那些淘氣,但又可愛的小蝦。

  “快來——捉到了一隻小蝦!”,“真的?快,快把它放到瓶子里去!”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在捉到小蝦時的興奮。在領到我的那一份“獎品”后,我仔細而又小心翼翼地觀察它。哦,它那透明的身子可真奇異!尤其是它那小小的鬍鬚較為突出。你可別看他小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嘛!

  小蝦不喜歡明亮的地方,我就給它放了塊石頭。小蝦不喜歡沒有水草,我就在魚缸里種了一些水草,我想對小蝦說:“你需要什麼就告訴我好啦,這兒又應必求!”可是我又不懂蝦語……

  小蝦吃飯的時候總是散開來,很有趣。一次,我把媽媽請來,讓她對着魚缸里的某個角落吹氣,使小蝦不散開。我就在魚缸上方撒放米粒,可是沒想到它們還會散開,真是“氣死我也”!

  我愛這淘氣,但又可愛的小蝦。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蝦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