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說起我們班最調皮的同學啊,那可是讓我們班全班包括老師都頭疼的孩子,告訴你吧,他的名字叫:譚梓?。我為什麼要寫他呢?他竟不是我的好朋友,又不是我的“敵人”。但是,正因為他是最調皮的學生,我才能抓准他身上的缺點。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他的作風。

  譚梓?就坐在我的後面,他的同桌是我們班的優秀女孩之一:周家欣。他的後面也是我們的優秀女孩之一:陳躍晴。而他的前面就是我這個正班長:羅鈺湄。但他好像一點都不害怕,還整天嬉皮笑臉的。

  譚梓?貌似對橡皮擦啊,鉛筆啊這種東西特有興趣,上課玩,下課也玩,沒有一節課是認真的,老師罵他的時候,他總是會哭,哭到老師心軟,他就“混”過來了,接下來雖然是認真了,但是過了一會又玩起來了。我服你了!

  我們上數學的時候,易老師總是要按我們的紀律來記分,一個星期進行一次評比,哪個大組的積分最多,就獎勵我們。可譚梓?老是拖我們大組的後腿,害得我們大組最近的課前準備的積分老師上不去,每當這時候,我們大族的眼睛都用憤怒的目光齊刷刷地望着他,可他好像一點知覺都沒有,還是嬉皮笑臉的。

  開學第三周的時候,譚梓?又被我們的班主任溫老師罵了一頓,我們吃午點的時候無意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們二年級叫我們數學的梁老師因為譚梓?調皮過度被開除了!剛好我的好朋友張潔璇和胡惠茵也聽到了,我們用恨的語氣議論着:“你們剛才聽到沒有啊,梁老師因為譚梓?被開除了!”“就是啊,我以為梁老師退休了呢。”“我也以為是這樣的。”譚梓?的哭聲太大了,溫老師罵了一會後,心有點軟了,就先放他一馬。第二節課,他果然聽話了,老師還表揚了他,可過了一會後,他又開始玩起手中的筆啊、橡皮擦啊、尺子啊什麼的,看來他又“混”過老師的批評了!

  譚梓?,你改一改吧!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