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非常疼愛我。她就像冬天裡的被子,我冷了就給我溫暖;她就像夏天的冰激凌,給予我們天天的,涼涼的。

  我的外婆有一頂黑白相間的頭髮,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大咧咧的嘴巴,外婆給我們的感覺很年輕。她每天習慣要拜佛,沒拜心裡就不踏實。

  外婆看見我有點小病了就跟我說:“小爍吶,外婆帶你去看醫生吧,走。”有時我便對外婆大吼道:“哎呀,別老是讓我去醫院,整天就把我當病人嗎?”記得有一次,外婆的褲子太緊了,自己捨不得花錢去買,卻給我買了最有營養的“莫斯利安抗菌酸乳”當時我差點留下淚水,心裡叫喚着“外婆您真好您真好。”

  外婆和我外公已經到了退休的年齡了,但我外婆和我外公卻一直拚命努力地在賺錢。外婆在我心中就是個高級廚師,每天起床,外婆總是準備了香噴噴的雞蛋和粥給我吃,雖然蠻簡單,但是卻美味極了。

  外婆傷心的時候,總是偷偷地哭,偷偷地跟媽媽講,就不讓我知道。小時候,我看見外婆在哭,我也在一邊跟着哭,但如今我長大了,我表面總哭不起來,但我心裡比外婆哭得還凄慘呢。

  外婆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新橋路小學五年級:庄康爍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