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姑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姑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姑娘 

  春姑娘 

  告別慈祥的‘冬爺爺’,春姑娘邁着輕盈、緩慢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走在寂靜的小路上,兩旁的柳樹發出了嫩嫩的芽,伸出了長長的枝。柳樹後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上波光粼粼。從遠處看,湖面上就像有一條銀蛇在遊動。嫩綠小草似乎也知道春姑娘來了,伸出了小腦袋,讓春姑娘輕輕地撫摸它。 

  沿着小路向前走,來到了空曠的田野上。農民伯伯種下的種子發芽了,它好像在偷看美麗的春天呢。你看,有幾個小孩子正在抓飛舞的黃色蝴蝶,我看見這一幕,不僅為蝴蝶擔心。可那隻聰明的蝴蝶一下飛到金色的菜花叢里,小孩子們一看抓不到,便回家去了,我這才替蝴蝶鬆了一口氣。 

  我又來到了花園裡,看,迎春花開得多麼旺盛,不愧為春風裡的第一枝,月季花也鼓大了花苞,使出全身力氣,爭取開出最美麗的花。 

  春天如此美麗,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的家園更加美麗。 

  夏姑娘 

  溫柔乖巧的春姑娘已經悄悄的離開我們了,不知不覺中,頑皮的夏娃娃已經來到我們身邊。雖然在日曆上已經是夏天,可是今年的天氣還不是很熱,早上和傍晚仍有些涼意,人們穿着的衣服是五花八門,火熱難耐的真正的夏天還是步履滿山的向我們走來,年輕美貌的姑娘們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裙子,昭示着夏天的到來。 

  大家都聽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句膾炙人口的詩吧。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公園,體會到了夏天的美麗。我們漫步在小河邊,河邊上長着整整齊齊的柳樹,,它的葉子是碧綠碧綠的顏色,它的枝條是低垂着的,柳樹的下面青綠的小草都長高了,還還有一片低矮的柳樹核桃樹。小河的水面上長出圓圓的荷葉,有一片荷葉上面停留着一隻蜻蜓,綠色的荷葉像一個個的圓盤似的,非常翠綠,荷葉上面滾動着小水珠想透亮珍珠一樣,美麗極了。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河面上碧綠的荷葉,托出‘少女’粉紅的面頰。荷花的花瓣兒潔白如玉,花里有托着深綠色的蓮蓬,隨風舞動。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瑕,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只有一個青里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下去,另一些簇擁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穿着潔白素凈的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有的才只有一個青里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下去,另一些簇擁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穿着潔白素凈的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 

  夏天的美麗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只要用心觀察,天天有趣。 

  秋姑娘 

  炎熱的夏天的離開我們了,豐收的季節來臨了。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秋天,萬物成熟,碩果累累,喜上眉梢,樂在心頭。紅紅的柿子掛滿枝頭,黃黃的梨結滿枝頭,雪白的棉花像雲海,黃色的玉米堆滿院,鮮紅的辣椒掛在窗頭上,喜慶的高粱笑彎了腰+…… 

  秋天,有和煦的陽光、涼爽的清風……如此美麗的秋天,怎能不讓人流連往返。 

  秋天的夜晚,繁星點點,皓月當空,帶給人多少思緒,多少幻想。我喜歡泰戈爾的一句話;願生如夏花之絢麗,死如秋葉之靜美。難怪人們觸景生情,感概萬千呀。 

  秋天,他不僅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更給我們帶來了秋景的魅力 

  冬姑娘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着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季的來臨,人們都換上了厚重的棉衣,隔離了寒冷的風霜。冬季的來臨,也讓萬物進入了“死寂”期,留給人們的是滿眼的疲憊……  

那年冬天,我種的君子蘭早在兩個月前就病態泱泱。冬天一到,它就全沒了綠色,成了一堆枯枝。我傷心極了,幾個月的心血就這樣化作了泡影。為了使自己稍稍安心一些,我既沒有把它立即丟掉,也沒有把它從花盆裡馬上移走,是什麼樣就什麼樣,沒再去管它。  

  就這樣,那一年的冬天我就在惋惜中度過,每一次摸到那冰冷的花盆,心頭就湧出陣陣悲哀和無奈。現在想起,仍能感覺那冬的漫長。

您正在瀏覽: 四季姑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