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姑娘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姑娘的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四季姑娘的淚

  大家好,你知道一年有四季嗎?(即春、夏、秋、冬),我就是主管四季的那位“四季姑娘”,我唯一的缺點就是愛哭,幾乎每個季節都要哭那麼幾次——

  春天,春暖花開時,花仙子們送給我無數個含苞待放的花蕾當做禮物,我頓覺熱淚盈眶,於是我禁不住“哇”地一聲哭了。我的“淚水”灑向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那些被“淚水”淋濕的的花蕾露綻出了“笑臉”,成為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真美!我又破涕為笑了!

  夏天,太陽公公釋放出難以忍受的熱量,熱得我嚎啕大哭了。雲弟弟最淘氣,他見我針形的“眼淚”,就想把我的“眼淚”拿去玩,見我不給,他氣黑了臉,霎時變成了烏雲,也哭了。我和雲弟弟的“淚”聚合在一起,變成了鉛筆那麼粗的雨,這雨從天而降,為人間送去了夏日那難得的涼爽,把沙漠上和田野里的植物沖了個透心涼,它們不但不生氣,而且還笑眯眯的,像是在感謝我呢!

  秋天,樹葉黃了,落了,我觸景傷情,又哭了。風婆婆最愛繪畫,此時她把我珍珠般的“眼淚”拿來調色,給果園、田野全染上了顏色。頓時,金色的稻子、紫色的葡萄、黃澄澄的橘子鋪滿了山坡和田野。人們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冬天,北風呼嘯,刺痛了我的雙眼,禁不住我“淚水”漣漣,“淚水”變成了羽毛形的雪花,一片一片地撒向大地。祖國大地到處銀裝素裹,孩子們把它拿來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老人們稱讚道:瑞雪兆豐年。我俯瞰大地,欣喜地笑了,是呀,嚴冬正在悄悄地孕育着又一個春天。

  我依然愛哭,我的“眼淚”是那四季的更替,是那親吻大地媽媽的熱淚!小朋友們可不要學我喲!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四季姑娘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姑娘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