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姑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到來引起了許多動物朋友的注意,四季姑娘灑下生命的種子,小草探出了頭向四季姑娘點頭,小花露出了自己美麗的臉向四季姑娘招手,大樹長出了新的枝葉。轟隆隆,要下春雨了,風婆婆吹起了風,雷公公打起了鼓,沙沙沙——竹筍寶寶冒了出來,蘑菇從土裡長出來了。雨停了,出現了一條彩虹。

  夏天,四季姑娘繞地球一圈,地球變成了夏天,炎熱的夏天熱得蟬不停地叫“知了!知了!”老人們坐在樹蔭下,可涼快啦!

  秋天,四季姑娘把秋天的金粉灑下去,農物馬上成熟了,農民們紛紛走出家門,把農物豐收了,田邊的果園可熱鬧啦,長出了很多果子,只要你在豐收的時候口渴了,就去果園摘個果子吃吃。

  冬天,四季姑娘和自己的雪花精靈來到了人間,精靈吹了口氣,從嘴巴里跳出了朵朵小雪花,漸漸地越來越多,逐漸地把樹枝,地上,屋頂都覆蓋了。小朋友看見下雪了,立刻走出家門玩,打雪仗,堆雪人。

  四季姑娘任務完成了,下次春天,她還會來……

  杭州市餘杭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康心怡

您正在瀏覽: 四季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