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的時候,特別貪吃,其中我最喜愛吃的是橘子。一次星期天,我沒有去上幼兒園,因為發燒了。 

  下午,我正在家裡躺着覺得無聊的時候,阿姨手裡拎着一袋水果走進了我的家裡。媽媽馬上迎接。阿姨笑着對我說:“聽說侄子病了,我來看看他,還帶了一些他最愛吃的橘子。”一聽說有橘子,我馬上從床上下來,跑到外邊去吃橘子了。 

  一到外邊,我打開袋子拿起橘子剝了皮就吃,一連吃了三隻橘子。媽媽連忙對我說:“你在發燒,別再吃了!”我說:“橘子好吃,我還要吃!”而且,我吃得更加快了,甚至連核都沒有吐出全部吞到肚子里去了。阿姨見我還在吃,就說:“你把橘子核吞到肚子里去,它就會在你的肚子里發芽生長。”我聽了,信以為真,就哭着跑開了。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自己天天吃許多東西,還不停地喝水。一連這樣了好幾天。我的肚子開始變大,而且越來越大。我覺得肚子裡面長出了小芽。小芽繼續在長,很快就長成了一個大樹。沒有幾分鐘,那棵樹上結出了一個個蘋果般大小的橘子,黃黃的,像是一個小娃娃。它在對我笑呢!我看見了,馬上想伸出手去摘來吃。可是,我的手伸不起來,人也動不了。這一下,我可急了,大叫道:“救命,救命……”可是沒有一個人來理我。我嚇得大哭起來。忽然,那些橘子竟然開口說話了:“誰叫你不聽你阿姨的話亂吃水果。現在,我要罰你!”“不要,不要,我以後再也不亂吃了!”我大聲叫道。 

  “傑傑,怎麼了?”媽媽在喊我。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說:“媽媽,你怎麼在這兒。橘子樹呢?”媽媽聽了就問我事情真相。我就把剛才的事情給媽媽講了。媽媽哈哈大笑着說:“你是在做夢。橘子核會隨着糞便排出體外,不會在你的肚子裡面長成樹來的。”我聽了,才如釋重負。 

  從那次起,我沒再敢亂吃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