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黃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黃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已經轉學了,但是還深深地懷念着我原來的老師——黃老師。黃老師今年已經三十八歲了。圓圓的臉上總是帶着溫和的笑容,那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透人的心扉。她教學有方,又是一個非常關心同學的人。黃老師給我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象,那就是教學有方,關心同學。

  記得有一次上課,黃老師講得繪聲繪色,同學們也聽得津津有味,而我在獨自畫畫。我畫了一個圓圓的月亮,又畫了一個飛船在裡面畫了一個駕駛員—我。正當我畫的起勁時,一隻沾滿粉筆灰的手在我的桌子上輕輕地敲了敲。我抬頭看是黃老師。我的心頓時就像揣了一口兔子一樣咚咚亂跳。下課了,黃老師來到我的桌前,我想,這下准得挨批評,沒想到黃老師卻欣賞起我的畫來。黃老師說:“畫得不錯。你長大當宇航員?”“嗯”“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駕駛飛船要懂得許多知識啊!”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慚愧地低下了頭。“老師,我錯了。”

  黃老師不但在學習慣於上嚴格要求我們,而且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

  那是一年級的時候,我家離學校很遠,每天都是由爸爸來接我的。有一天下午,放學很久了我爸爸沒來接我。我獨自一個人坐在教室里,就在這時黃老師路過教室門口若懸河發現了我,忙問:“你爸爸怎麼沒來接你?說著老師就背起書包送我回家。在路上我冷的直打哆嗦。黃老師發現后就把自己的衣服脫給我披上。頓時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在夜色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因公事出有因給耽擱了。爸爸說:“黃老師謝謝你。”老師說沒什麼。我目送着老師往回走,直到消失在夜色中。

  現在,我雖然離開黃老師,但是她親切的教悔,感人的形象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感謝您黃老師,是您激勵着我不斷地前進。

您正在瀏覽: 感謝黃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