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建蘭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王麒豪 

  親愛的老師,我想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您願意聽嗎? 

  老師,我們都知道:您不喜歡噪音,更不喜歡無緣無故地打斷您的講課。所以在課堂上,我不管幹什麼都盡量地不發出一點聲音,聚精會神地聽您講課,可有些同學就不是很小心,稍一動就會發出聲音,有人在竊竊私語,更有甚者竟然肆無忌憚地扔了一個紙團……您的講課終於被打斷了,看到您生氣的樣子,我知道您快要說抄課文了,於是我趕忙說:“別吵了”,可同學們仍然在嬉笑。您再也忍不住了,下達了“抄課文”的命令。您的話音一落,班裡立刻安靜了,同學們低着頭,筆尖不停地在本子上飛快地移動……唉——不用說,我也要抄一篇課文了,可我並沒有說話呀,還有許多同學是無辜的呀,您知道我們有多委屈嗎?我希望:不,是同學們希望您不要再讓我們“抄課文”了,那樣我們會喊您“萬歲”的。 

  另外,我想求您不要再占副課了。當您把體育課改成了語文課、把電腦課改成了舞蹈課時,我們原先輕鬆快樂的心情轉眼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心裡一下子難過極了。 

  記得六一前的一天,我們興高采烈地要上五樓打電腦,您卻說要把舞蹈重新排一下,我們頓時覺得五雷轟頂,全班都在埋怨您,可您卻不搭理我們,整整練了一節課,累得我們都站不起來了,可您卻一點兒也不心疼,還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練怎麼能在台上得第一呢?”您知道嗎?我們多麼盼望每周一節的電腦課呀。我們知道,您是個負責的老師,也是個爭強好勝的人,可我想對您說:您只要不佔用我們的副課,您讓我們多會練節目都行,我們會齊心協力奪第一的。 

  親愛的老師,聽到我的心裡話了嗎?告訴你吧:我們全班同學希望您改掉這些小毛病,做個人人喜歡的好老師,我們一定會為您爭氣的。對了,注意保密哦! 

  指導教師 包曉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