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園丁,辛勤的哺育着我們。老是在我的心中比天都大。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比您做得出色。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住正學生的學習效率,增強學生的閱讀興趣。在課堂上,我要是他們盡情的學,像飢餓的嬰兒盡情吮吸媽媽的乳汁,學到更多的知識。下課時,我要讓他們盡情地玩,我和他們做遊戲,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永遠做他們最信任的朋友和夥伴。老師,您不就是缺乏這一點嗎?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像您一樣給學生留大量的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他們畢竟還是孩子啊,他們的生活需要七色陽光,他們需要五彩繽紛的世界。我要讓他們學的踏實,玩的痛快。李大釗不就是這樣的嗎?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像您一樣給成績好的表揚,使他們驕傲自滿,我會給他們交一些人生哲理,警惕他們不要驕傲自滿。會給成績不好的同學一些鼓勵,叫他們下次考得好一點。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吧把學校的活動取消。不僅這樣我還會在過節時再班中舉行聯歡會,把教室裝扮得漂漂亮亮的,讓大家都露一手自己的絕活。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上課時講一下關於課程的故事,讓大家好理解課文的意思。

  假如我是老師……這就是我年僅13歲的六年級小學生的願望。但我現在必須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路,奔向更加燦爛的明天,到那時假如就不再是假如。

  鄧州市桑庄中心小學六年級:20000317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