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們,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 福田區 黃埔學校 小學部 六(2)班

老師,我即將畢業離開你們了,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謝謝你們教育我們,開導我們,為我們改作業。謝謝你們教我們學習,就連睡覺都不睡,為我們準備第二天要上的課。謝謝你們為我們留作業,不像那些做事不管的老師,不留作業,但有些同學認為留作業不好。 

語文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上課,您上的課非常有趣兒,每次上您的課都非常快樂,有時候,我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才上語文課呀?但是,我還是會開小差兒。您改作業的時候非常認真,非常小的小細節,您也看得出對或錯。非常喜歡您上的課,您常常表揚我,也批評我。 

數學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上課,雖然您有的時候留的作業很多,但是,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們好。您留的作業很多,改的作業也很多,天天都要改作業,連腰都改疼了還為我們改。您上的課非常有趣兒,有很幽默,讓我們認識到了數學的樂趣,但是,還是有許多的同學在暗地說您的壞話! 

英語老師,我也要謝謝您為我們上課,雖然都學們都說您的壞話,但是您還是忍着為我們上課,您有的時候不給我們留作業,應為您知道,現在複習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全體老師,謝謝。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