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老師的一句話

  在我的腦海里,時常浮現老師的一句話。

  每到周末,我都會到輔導班學習,豐富自己的知識。時間過得真快,寒假即將來臨,期末總評也正在進行,結果很讓人傷心,成績一直很好的我,這次居然沒有評到優秀學員。

  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后,我總是悶悶不樂,發言也不像以往那麼自信、響亮了。一天英語課上,老師講得那麼生動,引得同學們踴躍發言,而我卻依然悶悶不樂、無精打采。善於觀察的老師發現了和以往不同的我。下課了,老師走到了獨自坐在草地上的我。

  “怎麼啦?”

  “我,我沒什麼!老師。”

  “那為什麼一副憂心重重的樣子?”

  “我,我,我……”說到這兒的時候,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在老師耐心的引導下,我抽噎着把事情說給老師聽。老師遞給我一張餐巾紙,讓我擦掉眼淚,又拍着我的肩說:“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失敗。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行的,老師永遠相信你。”這句話一下子滲入了我的心田裡,使我不禁激動起來。是呀!我不該這樣消沉,該加倍努力才是。想到這兒,我彷彿又有了希望,心情也比頓時舒坦了許多。

  直到現在,這句話還一直刻在我的腦海中,每當我遇到挫折、消沉的時候,它便會提醒我不能放棄。

  老師的這句話,將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