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五三小學六(1)班

  李玲玉

  老師,我有滿肚子的話想跟您說,可是因為膽子小,不敢直言。今天借這次作文的機會,我將把一肚子的話全倒出來。 

  老師,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時時處處為我們着想,與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連昔日不愛學習的我都深深地愛上了學習,我們敬佩您,甚至是崇拜您。可如今您變了,每次上課都板著臉,課後也不再與我們一起遊戲。 

  我們心裡清楚,學習差,紀律差,各項評比都落後的六(1)班,使您感到失望。老師,您可知道,我們還是孩子,犯錯並非是我們的本意。您生氣了,我們心裡也不好受。但如果您對我們多一些理解和信任,我們或許會表現得好些。老師 ,我想告訴您:許濤沒有把樓道衛生打掃乾淨是有原因的,您不該責怪他責任心不強;丁建濤的作文寫得差,但他盡了力;李夢婷在全縣小學生元旦環城賽中輸了,影響了全校的成績,但他不是有意的。老師,我們好想在上課時,您給我們一個微笑;我們盼着下課您來參加我們的遊戲…… 

  老師,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我們有許多問題想和您交流,有許多困惑需要您來解,可您的冷漠將我們一次次地拒之門外,我們困惑,我們害怕。 

  李老師,我的話也許說的不對,但請您相信,我和同學們都非常尊敬您,也請您相信我們,我們不是“朽木”,我們沒有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我們希望老師再次伸出溫暖的大手,扶我們走完小學的最後一程。 

  (指導教師:田君蘭)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