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成老師:

  您好!

  您已經教我一年了,您把一個一開始知識不太豐富的我,教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在這一年裡,卻有幾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天,天上還下着小雨,您走進了教室,雖然您的嗓子已經啞了,但依然給我們上課,艱難地說出每一句話。

  有一次,您叫我回答問題時,我猶豫地站了起來,雖然我答對了你的問題,但是我回答得很小聲,是您鼓勵了我,使我克服了膽子小的障礙,正是因為這樣,您使我練出良好的口才。

  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您總會給我一一解答,耐心地跟我講,直到我會為止,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當我把這道題做對的時候,你的臉上就會露出舒心的笑容。

  當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您在班上表揚了我,還帶頭鼓掌,這掌聲給我增加了無數的信心,讓我明確了學習的目標。

  老師您就是那閃閃的蠟燭,點名了我內心的黑暗,也點明了其他學生內心的黑暗,為祖國增加了知識,為祖國增強教育。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用愛的汗水培永遠都守在您育我們,您就想那一輪明月,而我們是一顆顆小星星,永遠守護在您的身邊,為您祝福。

  成老師,您是我最喜愛的老師,給予我三年級的知識,也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老師就像我另一個媽媽一樣,關心着我,愛護着我,教育着我。讓我深情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等我長大了,會為祖國盡我最大的努力。”

  老師,請您放心,我會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給您的。

  祝:天天開心,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陳妍

  廣東清遠連州市中心小學四年級:陳妍

您正在瀏覽: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